18级班主任第十一周工作指南
信息来源: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19

一、运动会
1、周二早上7:30分之前到达火车头体育场,参加开幕式的方阵7:40分之前在候场地点集合。
2、学生服装由各教学部自行统一。
3、当天病假、事假、缺勤的学生,请班主任及时与家长核实情况。
4、学生按秩序册指定位置就坐,不得擅自离开,守纪律、讲文明。
5、保持本班区域环境卫生,运动会结束后,做好包干区的保洁工作。
6、班级学生分工:
(1)考勤组:每两个小时签一次名。未签到人员,及时了解去向并上报班主任。
(2)卫生组:带好垃圾袋,保证自己班级所在区域干净,地面无垃圾。
(3)宣传组:负责赛场新闻的撰写及收集。
(4)联络组:负责提前通知运动员项目、比赛时间,传达临时性通知。
(5)后勤组:负责购买饮用水、食品等,搬运物品,保管运动员物品。
(6)摄影组:记录活动中的各种影像,运动会后制作电子相册。
(7)机动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二、家长会总结与反思
1、收集家长会中家长提出的问题,填写家长会反馈表,交教学部书。
2、与缺勤家长联系,告知相关政策及学生在校表现。
3、借助家长会后一周的黄金时间,与个别学生谈心,家校合力,让学生思想上有所触动。
三、资助工作
1、免学费退费签收单交财务。
2、中职卡激活,本月底财务将3个月(9、10、11月)国家助学金汇入学生中职卡。若中职卡未激活将无法收到国家助学金。
四、新生校服
       新生校服发放已基本到位,要求学生按照学校规定统一着装。
五、维稳工作
       近期工作较多,经历了进博会调休、期中考试、家长会、校园文化艺术节等事宜,本周还将举行校运动会。涉及排练、训练等工作,可能会影响到班级稳定,班主任要严格做好请销假制度,掌握班级学生去向。班级卫生、纪律等方面应加大管理力度,确保班级稳定。
       以上建议,仅供各位18级班主任参考,欢迎提宝贵意见,欢迎补充丰富!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