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国家职业教育模式与技术技能研修班来我校交流访问
信息来源:行政办公室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13

2023年11月6日下午,由商务部主办、上海商学院承办的发展中国家职业教育模式与技术技能研修班来我校访问交流,来自约旦、纳米比亚、巴基斯坦、巴勒斯坦等7个国家的亚非官员参加了本次行程,研修活动由金南辉副校长主持。

 

在金南辉副校长的带领和讲解下,研修班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的美容美发实训室、茶艺室与酒店实训室,了解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环境与设施设备,对我校现代服务专业职业教育发展有了直观的认知。现代服务部的学生向来宾展示了精彩的茶艺表演,演示泡茶步骤与方法,使来宾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独特韵味和魅力。

 

随后,研修班前往崇文楼参观我校财经商贸实训中心,现代化与信息化的教学环境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金南辉副校长的讲解下,大家对我校财经商贸专业数字化转型探索表示充分肯定。

 

参观过后,研修班一行来到崇文楼智慧教室进行面对面沟通。金南辉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上海职业教育的基本情况和我校概况,提出上海职业教育围绕健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介绍后,金南辉副校长向研修班人员讲解我校在推动职业教育发展方面的相关理念、政策以及实践做法,强调我校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增进职业教学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此次研修活动为来宾提供了深入了解中国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机会,通过研修交流,相互分享职业教育建设经验,进一步加强了中国与发展中国家在职业教育方面的借鉴与合作,是国际间职业教育共同提升、相互推动的良好方式。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