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区学子在静安区职业道德演讲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行政办公室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13

 2023年11月3日,第十七届“学会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静安区《会计职业道德规范》演讲比赛总决赛在上海市海文大楼成功举办。我院区杨婕同学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大方的演讲仪态和出色的临场应变能力,荣获静安区职业道德演讲比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上海市静安区财政局、上海市静安区财政会计学会主办。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共有来自静安区20名选手通过视频录制演讲的方式竞技,经组委会评选,最终8名选手进入静安区总决赛。决赛以线下形式进行,选手需要以“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为主题完成5分钟的演讲,内容需结合先进事迹和能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型案例。

 我院区杨婕同学积极练习、认真备赛,不断总结静安区《会计职业道德规范》演讲比赛前期参赛经验,主动向专业老师请教,在财经商贸教学部和高职办的指导下,终载誉而归。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一直以来,我校遵循“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鼓励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比赛,切实发挥技能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学校专业人才培养不断提质增效,为上海商学院共和新路院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也希望在学校的鼓励下、在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能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赛,在赛事中发现自我、成就自我。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