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职生在这里
----我校蔡文豪同学参评静安区“最美中职生”喜获晋级
信息来源: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促进中学中职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中国青年报社在全国继续寻访2017年度“最美中学生”和“最美中职生”。

根据上级团组织要求,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校内寻访工作,在各教学部的大力支持下,多方考察,反复酝酿,最终向上级团组织推选了商贸信息部国商152班蔡文豪同学参加区级“最美中职生”评选。

蔡文豪同学自就读上海市商业学校以来,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他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表现突出、成绩优异。他的班主任吴纪周老师非常重视蔡文豪的“最美中职生”的评选,在9月22日的区级评选过程中,全程陪同为蔡文豪加油打气。

   经过激烈的竞争,蔡文豪在个人演讲、评委提问等环节中发挥出色,顺利成为静安区“最美中职生”,成功晋级下一轮的上海市“最美中职生”的评选,相信他能够承载着希冀继续向前,勇夺佳绩。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