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综合素质评价,提升教师职业素养
——班主任系列培训之四
信息来源:学生处 信息作者:吴海华 发布日期:2016-10-13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职教工作会议精神和《上海市中等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行动计划》,推进学校班主任工作的职业素养,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的班级管理能力和水平,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生处于10月12日下午在多功能厅组织了班主任培训系列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上海市奉贤中等职业学校姜颖副校长针对《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基本原则和方法》作了专题报告。

姜颖副校长结合自己学校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经验,从正确理解德育概念;教育评价的目的;学生德、智、体、美、劳的综合表现;落实了“全员育人”理念;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有待改进和提高的想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她运用丰富的案例和实际的操作理念为在场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指导课,大家一致认为受益匪浅,对今后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实施大有帮助。

学生处主任俞炯老师主持了此次培训讲座,她在总结中说,学校高度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希望全体班主任增强责任心、掌握科学工作方法、将姜校长所讲的知识运用到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当中,通过评价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不断体验进步与成功,认识自我,建立自信,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