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双创大赛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行政办公室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4

今年6月以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上海赛区)曁第二届上海市中职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和种子赛道的比赛在全国中职院校间举行。经组委会评审,主赛道比赛中,我校获铜奖1项、优胜奖4项;种子赛道比赛中,我校获银奖1项、铜奖3项、优胜奖16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开赛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对大赛准备情况进行协调指导。为做好校级选拔赛的组织与参赛工作,教务处牵头,联合各专业教学部、学生处,广泛动员师生参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强烈响应,共梳理出64个项目参加主赛道和种子赛道校赛。经过校选,共推选25个项目分别参加主赛道和种子赛道的市级复赛。其中,会计202班由赵希辉老师指导的《向往的地球-侦茶馆》获主赛道铜奖;会计206班由赵希辉老师和杨文琦老师共同指导的《智能语音药箱产品设计》获种子赛道银奖。

近年来,我校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积极与静安区教育局、市北创新创业产业园区、中国电子学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同济大学附属七一中学等单位合作,开展《四位一体中职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与思考》课题研究项目,获市教委年度课题立项。接下来,我校将继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意、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着力培养一批有责任感、有担当的“双创”人才,营造出良好的校园科创文化氛围。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