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辉煌 强当代青年体魄
——上海市商业学校第九届体育节顺利开幕
信息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5

秋风送爽,阳光明媚。11月23日下午一点,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上海市商业学校第九届体育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校各班的体育代表,高举引导牌陆续进场,应邀参加的上级领导、嘉宾、学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入座主席台。

 

开幕式由分管校长金南辉老师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玺老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认为,体育节是广大同学展示体育才华的舞台,是凝聚班级向心力的加油站,是学校建设健康校园、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的盛会。他指出,运动可以增强体质,使人精力充沛,精神焕发;运动可以培养毅力,使人勇往直前,意志坚定;运动可以增强凝聚力,使班级更团结,团队更和谐。只有拥有了健康,同学们才能拥抱充满希望的未来。他希望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潜能,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在运动中点燃激情、锻炼意志,用智慧和汗水,快乐地奔跑、跳跃,展现青春的风采。

 

职教处谢俊副处长代表上海市教委对本届体育节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同时对我校多年来坚持以学生为本,倡导和实践现代职业教育理念,坚持以创建现代化、国际化品牌职业学校为目标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他特别强调,商校在体育运动的开展及优势项目的培育上,倾洒了大量的汗水和心血,取得了一大批优异的成绩,目前已形成了以快乐体育为基础、以球类项目为主线、以武术和篮球为突破的格局。而本届体育节的召开,则正是商校在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创建文明和谐校园不懈努力和不断探索的体现。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人教处陈震副处长宣布体育节开幕。

由我校学生组成的武术队、艺术体操队、花样跳绳队和啦啦操队等陆续精彩亮相,展示了娴熟的技艺和完美的配合。随后,由各教学部选派的广播操参赛队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本届体育节系列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各项赛事皆在火热进行中。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