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促发展,校企合作享共赢
——记我校与上海剑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与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行政办公室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1

       2022年11月8日下午2时,在致远楼507室召开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与授牌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上海剑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文,市场部经理傅寅。上海市商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玺,副校长金南辉,教务处主任朱晓将,创意设计教学部主任王少琳、副主任徐春凌,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数字影像技术专业负责人景莹、金鑫老师,以及前任教学部主任陈玉红老师。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应用艺术系罗雄主任,影视动画专业袁莉莉任受邀一同出席会议,并见证了签约与授牌仪式。本次会议由教务处朱晓将主任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玺代表学校欢迎企业领导、高校领导,并就本次会议的召开目的做了说明。学校金南辉副校长、上海剑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王志文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就本次会议举办分别进行了致辞。

       金南辉副校长首先回顾近四年的项目合作,并肯定了上海剑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专业市场调研、校本教材开发、课堂教学、教师企业实践、学生实习等方面支持。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新阶段,工作室将助力创意设计类专业群建设再填新“翼”、以点带面。在贯通联合体、企业共建下,高质量发展的未来可期。上海剑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王志文总经理表示,与商校合作多年,深感学校教师的敬业,校领导对创意设计专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今后企业将借助剑灵动漫工作室协助学校做好双师型教师培养,协助学校紧跟行业发展动态,和学校一同孵化项目与课题,推动专业快速发展。

       创意设计教学部主任王少琳就首届“剑灵杯”原画创意设计比赛举办的意义和规则进行了汇报介绍。

  

      上海市商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玺与上海剑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王志文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了“剑灵动漫工作室”“校外教学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与会人员在专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剑灵动漫工作室、创意设计类专业实训室。

 

       剑灵动漫工作室,是校企合作深化教学改革的载体,未来学校与企业将围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目标,在共建教学、见习、实习、就业基地,优化人才培养模式,订单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此次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剑灵动漫工作室的授牌,将翻开创意设计类专业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