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新征程 献礼二十大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一)全体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行政办公室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8

金秋十月,校园欢歌,经历了疫情封控、度过了暑假、又开展了一个月的线上教学后,上海市商业学校全校教职工大会在致远楼6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王云玺、鞠文炜、张志华、吴轶、金南辉、徐明君出席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鞠文炜主持大会。

 

下午2:00,全校教职工齐聚一堂,迎接新学期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鞠文炜宣布大会开始。副校长张志华宣读30年教龄教工名单,纪委书记吴轶宣读关于表彰“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班主任”决定,副校长徐明君宣读“两优一先”获奖名单,副校长金南辉对新学期开学教学秩序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师落实教学要求,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平凡岗位、赤诚之心,一份艰辛、一份无私、一份执着、一份收获,商校发展路上,既离不开老教师的坚守也离不开中青教师的开拓与创新,一年以来,商校教师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各尽所能,取得了耀眼的成绩。

 

优秀教职工代表将自己的职教故事娓娓道来,为全校教师树立了榜样,引领谱写职教新华章。新教师的加入也为学校教师队伍注入新的活力,7位新进教师在刘洁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举和善、践雅行,为学生成才、学校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校领导勉励全校老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求发展,奋勇创佳绩;希望大家以先进为榜样,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为商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校长王云玺为2022级班主任颁发聘书,勉励老师们在学生管理、德育工作第一线,砥砺前行,为国育才。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王云玺发表讲话。回顾上半年,学校认真落实市经信委、市教委各项部署,全体教工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埋头苦干取得了可喜成绩。新学期,我们要继续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继续凝心聚力做好夯实从严治党责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综合办学能力四方面重点工作。新学期即将开始,王校长号召全校教职工努力做有道德、有情怀的“引路人”;有尊重、有合作的 “同路人”;有理想、有担当的“赶路人”。

 

大会在祥和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全体教职员工将发扬和善雅正、笃学敦行的商校精神,沿着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各项目标,用实际行动庆祝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