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 云端探讨
—2022年级中高贯通应用英语、应用日语专业新生家长会
信息来源:行政办公室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7

2022年10月15日上午9:30-11:30,上海市商业学校2022级中高贯通应用英语、应用日语专业新生家长会如期在线上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校长姚秀平、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英语文化学院院长吴建国、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张冬梅、上海市商业学校校长王云玺、副校长金南辉、教务处主任朱晓将、外语教学部主任卢宁宁、副主任杨永昊、应用英语221班班主任宋玲琳、应用日语221班班主任崔颖颖,会议由外语教学部主任卢宁宁主持。

  

    

    会议伊始,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姚秀平校长介绍高职院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等,姚校长对我校已进入高职阶段学习的两届应用英语中高贯通班(应英181、应英191)的学习表现、行为规范充分肯定,希望2022级应用英语、应用日语两个班级的新生家长能配合学校,为孩子的成长共同努力。上海市商业学校王云玺校长介绍了上海市商业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理念、教学质量等。上海市商业学校教务处主任朱晓将老师就中高职贯通专业一年甄别、三年转段等学籍和教学管理制度做了全面的介绍。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英语文化学院院长吴建国、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张冬梅对应用英语、应用日语专业的专业特色、成果、师资情况、学生学习要求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外语教学部主任卢宁宁、副主任杨永昊老师分别对应用日语专业和应用英语专业中职阶段的课程设置、专业考证、学习要求等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在家校互动环节,应用英语221班班主任宋玲琳老师和应用日语221班班主任崔颖颖老师把开学以来学生开展的活动、学习情况向家长做了简介,并就行为规范、学习要求做了强调和提醒。   

  

     中高职贯通专业学生的培养需要两校充分合作,更需家校配合、共同努力。通过此次线上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庭的距离,融洽了老师和家长的关系,对专业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家校共育中,愿家校共携手,守护每一位学生,向光而行,不断进步。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