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工作党委来我校督查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行政办公室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4

12月7日下午,市经信工作党委委员、市经信委副主任阮力同志带领机关党委张成金书记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玺,副书记、副校长鞠文炜,副校长张志华,副校长徐明君及学校党办、行政办的同志参加此次督查调研工作。督查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检查资料和个别访谈等形式,详细了解我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

 

会议开始,王云玺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经信工作党委领导汇报了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王书记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及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阮主任指出,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督查调研,是市经信工作党委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推动管党治党责任有效落实的重要举措。

阮主任对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从学校的汇报可以看出,商业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呈现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知责尽责,认真务实抓好党建工作;二是工作踏实,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三是有质量有成效,工作亮点突出。同时,阮主任对学校党委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校党委进一步做到守土有责、层层落实工作责任;二是要继续高质量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把党建引领和学校业务工作高度融合,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再上台阶。

 

随后,督查调研组分别开展台账检查和个别访谈工作,商贸信息教学党支部、现代服务教学党支部、教务党支部、行政党支部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个别访谈活动。督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张成金书记指出,学校党委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全”、“严”、“治”。“抓”的意识强,“全”的格局有,“治”的生态好。建议学校下一步工作要在“高”字上下功夫,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在“融”字上下功夫,党建促进改革发展,要与为民服务深度融合;在“严”上下功夫,强党建严纪律,展示新机制,喜迎二十大。

督查调研最后,王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再一次感谢经信工作党委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学校党委要严格按照经信工作党委的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思想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