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任在肩当笃行 薪火相传向未来
——上海市商业学校2021-2022学年第十五期学生干部培训结业仪式
信息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5

为了提高新一届学生干事在学生工作中的基本业务素质与活动能力,培养复合型和协作型优秀人才,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同学。我校团委学生处于2021年11月22日(星期一)中午12:00在崇文楼二阶梯教室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十五期学生干部培训结业仪式”。本次活动出席成员有学生处主任俞炯、学生处副主任兼团委书记吴海华以及21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吴海华老师主持仪式。

 

结业典礼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是来自应用英语211的陈晓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干部发表此次学生干部培训的感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最重要的是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我素质,责任感和心态,并且在遇到班级问题时必须具备大局意识,同时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上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热情、认真、公正。

 

发言结束后,由学生处主任俞炯老师和学生处副主任兼团委书记吴海华老师为本期培训的12位优秀学员颁发奖状。一张张红艳艳的奖状承载的是老师、同学对他们的肯定以及期望,每位领奖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相信他们心中也是同样无比自豪。

 

随后,学生处主任俞炯老师代表学校向顺利结业的同学和获得优秀学员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二、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队协作精神;三、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四、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以此激励同学们能有 学会管理自我,学会管理团队,学会与人相处” 的自主管理理念。至此,伴随着团歌声,吴海华老师宣布结业仪式正式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相信新生干部们能在今后的岗位上会做的更好,成为老师与同学之间不可或缺的一条纽带。同时也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把本期干部培训的内容运用到平日的学生工作中,做好全体同学的表率,成为同学间的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学校和班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