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国际魔术魅力,尽享魔幻文化盛宴
我校学生赴马戏学校观摩上海魔术节表演
信息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5


11月9日,我校32名学生代表在学生处刘晨辰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上海市马戏学校观摩2019第十一届上海魔术节专场演出。上海国际魔术节作为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节中节”固定项目,开启了两年一度世界顶尖魔术艺术交流的“上海时刻”。我校学生代表有幸作为志愿者与国际顶尖“高手”零距离接触,领略了一场魔幻缤纷的文化盛宴。

演出期间,来自美国、阿根廷、法国、委内瑞拉、日本等国家的魔术师们为观众带来了纸牌魔术和情景魔术表演,他们不仅为大家展现的精湛而神奇的魔术技艺,并且充分邀请学生志愿者与之同台互动,为同学们进行现场教学,同学们在魔术师的指导下也瞬间成为了一名“魔术达人”,掌声、笑声连绵不断,也让同学们在大饱眼福之余过了一把瘾,更加深刻感受到魔术文化的奇特魅力。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眼界,也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上海国际艺术节的文化魅力,也更好地理解了海纳百川的城市精神,在坚定文化自信的基础上兼容并蓄,感受多元文化的艺术魅力。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