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学习,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参观考察我校美容美发专业
信息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1


2019年11月8日下午,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一行5位老师来我校参观考察美容美发专业,现代服务教学部李飞燕、李玉、专业老师与来访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首先,李飞燕和李玉老师陪同5位老师参观了美容美发开放实训中心,李飞燕老师重点介绍了实训中心的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实训课程开发及实训中心运行情况等。

随后,李飞燕和李玉老师同参观考察老师们在我校饮品实训中心咖吧实训室进行了面对面、心与心的交流与探讨。李玉老师从专业成长、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资源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的建设情况。同时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动漫系主任向素杰介绍了她们学校的美容美发专业建设情况。两校老师们在专业定位、教学理念、现代学徒制、中高职贯通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交流考察活动,给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一行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们对我校美容美发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专业特色及教学成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交流,两所学校的老师们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