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11届2次教代会近期召开
信息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5


         十月的校园丹桂飘香、书声朗朗。学校第十一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10月22日下午在博雅楼视频会议室召开。

在介绍学校工作时,王云玺校长强调建设“和雅”校园文化,要坚持“和谐发展”的核心理念,倡导领导、干群、同事、师生、家校之间和谐共生,共同发展,共同促进。努力营造并倍加珍惜风清气正、努力工作的良好局面。会议重点听取了校长就“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及“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要点”所作的说明。在审议时,代表们感到上学期学校工作的总结,全面周到,客观中肯,学校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对本学期工作的谋划,中心突出,符合实际,思路清晰,任务明确。

会议也听取了各代表组学习讨论会议文件、教代会提案处理征集、近期学校基建项目及学校章程起草等工作情况汇报。这些通报和说明,充分体现了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等依法治校的实践形式。

代表们相信,有学校党政领导的坚强领导,广大教职工一定会立足岗位,勇于奉献,持续推进“和•雅”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创建现代化国际化的一流职业学校再立新功!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