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儿勇拼搏 商校学子展风采
信息来源: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29

11月20日,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金秋的喜悦,上海市商业学校第39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上海市中专体育协会会长孙国权、秘书钱岳金,以及我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鞠文炜,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志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梅出席运动会开幕式。校长王玉玺发表致辞并指出体育的节日是激励斗志展示才华的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树立“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水平风格。

 
入场仪式上,伴随着振奋人心的曲调,国旗队、校旗队、鲜花队以及各教学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嘹亮的口号,昂首阔步地朝主席台缓缓走来。独具特色的才艺表演为学生构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彰显了商校人的朝气与活力。广播操团体精神饱满,动作整齐规范;学生啦啦操动感的节拍洋溢着奔放的热情;武术表演刚劲有力,展现了华夏民族的精神与气魄;花式跳绳花样层出不穷,让大家叹为观止;教职工的啦啦操队也是热情满满……完美地打造了一场属于我们自己视觉盛宴。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在田径场上如利箭般冲向终点,场外观众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不管是百米的短跑,还1000米的长跑,运动健儿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鼓作气跑到终点。4×100接力赛更是一场团队协助力的较量,选手们不仅面临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彰显了商校学子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各位裁判老师践行着严肃、公正、准确的承诺,认真记录各位运动员的成绩,检录处的老师耐心地引导学生有序参加各项竞赛项目。



本次运动会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这是商校在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所作出的努力和探索。运动会是展示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在活动过程中磨练了学生克服困难的坚韧品格,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这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也为努力创建“和雅”校园文化而不断前行。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