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队参加市经信工作系统工会举办的“经”心励志“信”火相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怀旧运动会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11

       1021日,一场怀旧氛围浓厚的职工运动会在卢湾体育场举办,来自市经信系统的近千名职工运动员们欢聚一堂,以怀旧运动会的形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开赛前,举行了热烈隆重的入场式。学校方阵队员迎着初秋的朝阳,迈着轻快的脚步,精神抖擞闪亮登场,引来掌声阵阵。学校组成由成戈任领队兼队员,队员由段承晓、江圣晟、万正华、葛宇斌、汤胤、蔡亚萍、吴玉恒组成的代表队欣然参赛。
   

 
赛前,工会多次就组队报名、训练模拟、比赛当天的组织工作等进行了谋划,力争万无一失。学校参赛的8名运动员中,绝大多数是80后,只有一名70后和一名90后。在成戈的带领下,大家在动感单车、疯狂投篮等极具趣味性与团队合作性的竞技项目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另一边在滚铁圈、踢毽子等传统项目中,我们的年轻队员临上阵前还在认真操练,细细揣摩。经过一整天的团结奋斗、努力拼搏,学校代表队最后在决出的16个单项的冠亚季军中荣获两项冠军两项季军的优异成绩。 
 
改革开放40年改变了我们每个人的命运,同时我们每个人的奋斗,也改变了国家和民族的命运。今天以运动会的方式融合了不同年龄段参赛运动员的兴趣与需求,在运动中收获欢乐,感受体育竞技的魅力,留存梦想与拼搏的时代记忆,展示学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113日中午,校领导王云玺、鞠文炜、冯梅和吴轶百忙中抽空和参赛团队成员座谈。工会主席冯梅、副主席王文华及领队成戈分别介绍了组织动员、后勤保障、现场参赛等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党委书记、校长王云玺代表学校祝贺代表队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勉励队员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保持拼搏争胜的优良传统,在以后的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