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小军教授来我校进行宪法宣讲
信息来源: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31

 



2018年10月30日下午,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副院长潘小军教授的宪法宣讲报告会在我校致远楼六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得到了市经信系统法宣办的大力支持。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轶同志主持。
本次报告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全校教职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同时,作为我校本年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19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学校党委于上半年年初经过精心策划,把本次宣讲活动纳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中层以上干部培训和教职工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引导大家进一步确立法治思维、增强法治意识。
本次宣讲主题是“深刻领会本次修宪,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潘小军教授从本次修宪背景解读、基本思路以及基本内容三个角度对本次修宪进行了全面解读。
吴轶同志作宣讲报告总结。她说:潘小军教授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对我们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领会宪法,增强师生宪法意识,帮助大家进一步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提高政治占位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刻研读宪法内容,把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为新时代推进全面民主治校、依法治校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