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干部能力 逐梦奋进前行
——上海市商业学校第十二期学生干部培训圆满结业
信息来源: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29

     

   “全体起立,奏国歌。”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上海市商业学校第十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结业仪式在崇文楼二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生处主任俞炯、学生处副主任刘忠伟华受邀出席,本次结业仪式由吴海华主持。

会议伊始,吴海华老师先对此次培训实际情况做了总结。

随后由国商181扈家莹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扈家莹同学表示,经过培训懂得了如何有效管理班级,并进一步了解了班干部的自身责任,对如何做好学生干部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一定会成为一名不辜负期望的优秀干部!



  

接着,学生处主任俞炯老师讲话,她肯定了参与培训的学生干部,同时希望学生干部们可以保持良好状态,积极参与学校各类活动,期待着全体学生干部能为学校与班级持续耕耘。最后,三位老师为参与此次学生干部培训的十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系列培训使得同学们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提高,相信学生干部们在日后学习、工作中必然会发挥好带头的模范作用,朝着那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更进一步。

在高昂的团歌声中,上海市商业学校第十二期学生干部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