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十届七次教代会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26

 
10月23日下午三时三十分许,学校十届七次教代会在博雅楼视频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由工会专职副主席王文华主持会议,共有52名正式代表与会。
 
 
 
校长、党委书记王云玺同志就教代会代表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解释说明。同时对管理工作、树立大局观念和教代会代表如何履职等方面发表了重要讲话。
 
他强调学校工作要以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为突破口,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管理水平。在工作中要处理好个人、部门和集体这三者的关系,在积极参与学校工作中不断体现自身价值。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努力实现“文化立校、质量强校、内涵兴校”的战略目标。
 
他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全体教代会代表三年来积极履职,参政议政、出谋划策,为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各项工作,在进一步优化学校管理,创建一流现代化国际化职业学校进程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重点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长、党委书记王云玺就“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要点”所作的说明和这两个文件以及工会主席、副校长冯梅宣读的十届七次教代会决议。
 
此外,工会专职副主席王文华汇报各代表组学习讨论会议文件及其他学校工作的情况;后保处主任成戈汇报学校在暑假期间基建项目的开展情况。
 
根据有关规定,教代会实行常任制,任期一般为三至五年,根据学校作为基层单位的实际情况,任期为三年。本次大会结束也意味着本届教代会代表的主要任务基本顺利完成。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