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不断加强我校贯通培养内涵建设
信息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24

10月22日,市教委评估院组织的酒店管理中高贯通、会计学专业中本贯通培养模式试点跟踪检查在我校致远楼507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鞠文炜、副校长张志华、冯梅、纪委书记吴轶同志出席会议,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总督导陈廷雨、餐旅学院副院长朱燕、上海商学院财会金融学院院长李志刚等高校领导参加会议,我校教务处、评估办、学生处、行政办、现代服务教学部、会计教学部、基础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云玺校长代表校领导对各位专家莅临学校指导贯通专业建设表示热烈欢迎,现代服务部教学部主任李飞燕、会计教学部主任胡海梅分别向专家们介绍了酒店管理中高职贯通、会计学专业中本贯通试点实施一年来的进展情况。两位主任以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内容从制度建设、教学运行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计划实施情况、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学生思想政情况以及立德树从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受到了与会专家的好评。

随后,评审专家对校领导、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进行访谈,了解贯通培养的理念、顶层设计与具体实施情况;实地查看了贯通培养制度汇编、人才培养方案、校本教材、听课笔记、师资结构分析、成绩记录等台账资料,了解教学管理运行情况;召开师生座谈会,了解教师和学生对贯通培养的认知与满意程度;参观了专业实训室,了解设施设备建设情况。

最后,评审专家们对评估检查的结果进行了反馈,专家一致认为,酒店管理专业中高贯通和会计学专业中本贯通培养试点实施一年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项制度建设不断完善;教学实施情况规范有序,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初见成效,已基本形成一支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双师型教学团队;学生和家长对贯通培养的认可度高,对学校管理工作很满意;希望学校能在现已有成绩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贯通培养内涵建设,为上海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