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十届五次教代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3

   我校第十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17年10月10日下午在博雅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工会专职副主席王文华主持。

    按照议程,工会委员陈日新向大会汇报各代表组学习讨论会议文件及各代表组提交议案的情况;工会专职副主席王文华就代表变动、增选工会委员、改选工会主席及主席团人员调整等事项作说明,并提请本次大会进行审议表决。
    大会重点听取了校长、党委书记王云玺就“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及“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要点”所作的说明。这些通报和说明事项,充分体现了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较好体现了依法治校的理念。
    会议一致同意增补冯梅为本届工会委员并任本届工会主席;审议并一致通过冯梅担任本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学校上学期工作总结及本学期工作要点等事项。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校长王云玺讲话。在对今天的大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示祝贺后,王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代表提了团结、责任和服务这三个要求。相信全体代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教代会的各项决议,时刻牢记代表肩负的使命,引领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服务教工,服务全局,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努力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推进学校“十三五”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继续发展。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