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 美丽绽放
——热烈祝贺我校女子篮球队荣获上海市学生运动会(中职组)亚军
信息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 信息作者:周敏 发布日期:2016-11-30

 

在刚结束的上海市学生运动会(中职组)篮球比赛中,由我校黄爱华老师带队的校女子篮球队再创佳绩,荣获了本届运动会篮球比赛的亚军。

本届篮球比赛持续时间长,竞赛进行了约8个月。女子篮球队在黄爱华老师的带领下,在长达8个月的鏖战中,她们不惧不弃,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队员之间团结协作、不怨不恼,她们以冷静沉稳但又勇于拼搏的比赛风格赢得了所有对手的尊重。冠亚军决赛当天,为了给姑娘们加油鼓劲,张志华副校长亲临赛场观战,尽管我们遇到的是拥有大量专业队员的强劲对手,但我们的姑娘们在赛场上敢打敢拼,用她们的实力和作风再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长达8个月的比赛中女子篮球队遇到了很多困难:新老队员交替人手不够、队员受伤严重、队员情绪波动大……但是无论什么困难,所有队员在黄爱华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都坚持住,挺了过去,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付出哪来回报,没有训练时的涔涔汗水,也不会有玫瑰花开的美丽,让我们为可爱的姑娘们喝彩,也为我们商校学子取得的成功喝彩。

我校女子篮球队在黄爱华老师带教下,多年来,一直在上海市中职市级比赛以及上海市区县赛中保持着优异成绩。黄爱华老师在我校女子篮球队的建设上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在她的带领下,我校女子篮球队因优异的比赛成绩,在2014年被上海市体育局立项为上海市体育传统校项目,女子篮球社团也获得了上海市学生三星级社团的荣誉称号,让我们为黄爱华老师喝彩,也期待女子篮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保持优势再铸辉煌。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