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腔赤诚献夕阳 一片真情暧桑榆
——我校党办落实2016年度离休干部“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党办 信息作者:俞玉荣 发布日期:2016-11-30

 

根据学校党委年度工作部署,2016年度对我校离休老干部“冬送温暖”活动于11月24日正式启动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玺同志、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施汉忠同志分别带领党办同志亲切看望、慰问了全体离休老干部。

25日上午,王云玺同志一行来到享受局级并享受副部级医疗待遇的离休干部李鸿德家长看望。一打开门,端坐在椅子上的96岁高龄的李老立即轻便地站起来,高兴地迎上来与我们一一握手。王书记亲切地与他拉起家常,详细了解其生活、身体情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并对悉心照料老人生活的家属表示感谢。王书记向李老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的情况,鹤发童颜、神采奕奕李老耳聪目明,思路清晰,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温暖表示感谢,同时也祝愿学校各项工作蒸蒸日上。

 

施汉忠同志一行代表学校和工会看望并慰问了孙怀贞、王春荣和杨伯福等离休干部。他来到老干部家中或坐在老干部病床旁,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情况、就医治疗情况等,叮嘱他们生活要有规律、饮食要清淡,冬季来临之际要注意防寒保暖,并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我校目前离休干部7人,平均年龄88岁。这些老同志于建国前参加工作,他们是新中国的奠基人,是国家事业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宝贵财富。

近年来,在经信委老干部处和学校领导关心和支持下,在行政办的大力协助下,党办同志以深厚的感情为老干部排忧解难办好事,认真落实“四上门”、“五必访”制度:为满足老干部的学习需要,坚持为老干部送书送报上门、送文件送信息上门、每逢重大节日或重大纪念日活动送慰问上门、在老干部过生日时送祝福上门;对离退休老干部重大节日必访、生病住院必访、家中遇到困难必访、老干部寿辰必访、老干部去世必访,我校的离休干部工作服务水平和质量均得到较大幅度的提高,党办领导及工作人员以细腻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老干部们的认可和赞扬。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