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共享 携手共进
——记内蒙古职教界领导及同仁来访
信息来源:行政办 信息作者:戴舒 发布日期:2016-11-30

 

 

11月28日下午,我校博雅楼多功能厅迎来了内蒙古信息化建设培训团,培训团由内蒙古职教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分管校领导组成。

会上,我校校长王云玺对内蒙古职教界领导及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就学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上海职业教育大环境与培训团成员进行交流。随后,王校长提出我校通过信息化建设,适应经济转型,紧随科技发展步伐,强调加强校园数据的生命周期管理,夯实学校信息化建设基础,提升管理效率,从而促进学校全面发展。


 


随后,我校教务处副主任王少琳老师从建设思路、内容成效、存在问题、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介绍。

培训团成员对我校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认为我校的信息化建设经验对于当地职业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有着很大的借鉴意义。

会后,客人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新改建的图书馆,完美结束了此次商校之行。内蒙古职教界领导及同仁的来访,搭建了上海与内蒙古职教界的交流平台,相信各方通过此次交流一定会加深友谊,携手共进!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