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秋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29

 

 


11月 26日下午,我校2016年秋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长-党委书记王云玺同志、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施汉忠同志、张志华副校长与全体在职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市经信工会郑文才副主任应邀出席。

本次运动会以“团结和谐进步 安全健康快乐”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达到“活动筋骨、愉悦身心、增进友谊”的目的。为了彰显此次运动会之“趣”,校工会主席施汉忠同志多次召集工会委员们对比赛项目进行了广泛调研和精心设计,此次运动会共有百舸争流、极速追击、有的放矢、齐心协力、摸石过河、无敌风火轮和消防安全七个团体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挑战性,不但是智力与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


 

 


虽然体育馆外冬雨淅淅、寒风瑟瑟,但体育馆内却是热火朝天、人声鼎沸,全体教职员工尽情地投入到各项比赛中,运动场上气氛十分热烈。参赛的每一个老师都牵动着大家的心弦,尽管有的团队速度较慢,但并没有停下脚步,老师们彼此加油、欢呼喝彩,大家倍受鼓舞。

本次运动会丰富了教师的校园生活,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运动会之“趣”,趣在“走”、“取”,“趣”在过程中的“努力、协作、反思、征服”。个人之“趣”、生活之“趣”、职业之“趣”又何尝不是如此!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