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训苦练展风采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信息作者:周敏 发布日期:2016-10-18

         

今年的学生田径运动会已经圆满地降下帷幕,但运动会却余音缭绕。校运会上给师生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校国旗队、校旗队、鲜花队、红旗队成为了师生们热议和赞扬的焦点之一。
运动会当天,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6名帅气男生护卫的国旗方阵首先映入观众的眼帘,他们高擎着五星红旗,迈着正步,雄姿英发地通过主席台,紧随其后的是由4名充满青春气息女生护卫的校旗方阵,她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放飞理想,绽放青春。在乐曲声中,手捧鲜花,身着白色小礼服的女子鲜花队员们迈着轻盈的步伐,以灿烂的微笑表达她们的热情,用鲜花向观众们致意。红旗队的帅小伙们手执红旗,激情澎湃,用铿锵有力的脚步和整齐洪亮的口号为青春呐喊他们有着舍我其谁的霸气。仪仗队在校运会上向来宾和观众充分展示了商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尽管这次运动会校仪仗队组队时间短、训练任务重,但是由黄爱华、陈建勇、吴一青、展恩征4位老师组成的教练组在会计141班班主任彭晓东老师、电商151翟峰老师、152班主任魏海峰老师的积极配合,克服重重困难,以不影响学生学习为前提制订了合理的训练计划。在短短三周的训练时间中,教练、班主任积极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他们高标准严格要求,学生们也积极参与,男生为了走得矫健、站得挺拔、除训练队列外,还要训练身体素质,每次练完,男生两腿发软,腰酸背痛。女生为了走得轻盈、站得优美,还要训练柔韧性和微笑,每次练完,女生个个笑肌发酸……
        
就像花儿准备了春、秋、冬,就是为了红遍整个盛夏;就像雪花经历了春、夏、秋就是为了洁白整个严冬。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站立、昂首、微笑,勤学苦练的仪仗队在运动会上轻轻一抬脚、一挥手便牵动了全场的目光,迎来了热烈的掌声,他们成为了校运会上最靓丽的风景之一。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