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豪情,同创佳绩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信息作者:周敏 发布日期:2016-10-18

 

迎着十月和煦的阳光,挥洒着金秋的喜悦,上海市商业学校38届田径运动会在上海市火车头体育场如期举行。出席本届运动会的有来自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戎之勤秘书长、人教处汪羽处长以及上海市教育委员职教处张福顺副处长;上海市长中专体协会长、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党委书记孙国权等中专体协的领导和专家。张志华副校长主持了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

 
   
在欢快激昂的乐曲声中,校国旗队、鲜花队、红旗队、运动员依次入场。党委书记校长王云玺致开幕辞。在讲话中,王云玺校长对我校各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并希望运动员同学弘扬奥运精神,团结拼搏,争创佳绩,争取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张福顺副处长代表上级领导和来宾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戎之勤秘书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我校学生社团——武术、啦啦操、跳踢、兄弟院校——上海市材料工程技术学校龙狮社团以及来自上海市体育学院武术学院的同学为现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表演,他们精湛的技艺将运动会的开幕式推向了高潮,也充分展示了阳光体育活动在学生中广泛开展、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所取得的成绩。
 

 
     在历时1天的竞赛中,有1051人次运动员分别参加了14个项目的比赛。在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发挥出了最佳水平和技能,他们遵守比赛规则,顽强拼搏,敢于争先,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我校“和雅”校园文化所提倡的“德高人和,技高人雅”的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平准确地裁判,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洒下了辛勤的汗水。观众同学守时、守纪、文明观看,表现出良好的班风班貌。校小记者团现场采访、实时的校广播、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也成为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四个教学部结合专业特色进行了入场式表演,分获入场式表演的“最佳表演、最佳才艺、最佳创意、最佳风貌”奖项,10个班级因组织工作出色、表现良好荣获精神文明班级,8个班级在比赛中勇于拼搏取得了本届运动会团体前8名的奖项,共有218人次分获竞赛个人及团体项目的前8名奖项 。

   

        “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本届运动会充分彰显了我校深入贯彻和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吸引广大青少年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阳光体育活动的特色,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创新和发展、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大检阅。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