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精神你我共相传
信息来源:学生处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18

 


       今年,适逢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们的艰苦历程,重温红军战士行走过的长征路,弘扬永垂不朽的长征精神,团市委联合上海广播电视台及各个单位组织了一场关于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分享会。我校团委积极响应,1013日上午,团委吴海华老师带领16级团支书、宣传委员及团委的学生干部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交大医学院庄严肃穆的大礼堂内,灯光璀璨,分享会由上海电视台主持人臧熹和雷小雪主持。首先是主持人的诗朗诵,将长征历史娓娓道来;随后红军女儿邓立平老师与809000后讲述他们重走长征路的经历与感受,使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无不深深震撼,无不感慨长征的坎坷曲折。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引导了我校学生干部弘扬并传承长征精神,更促进学生干部树立正确的三观,提升了学生干部的个人素质。在号召学生干部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的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干部的爱国热情,全体学生干部都深切体会到现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校更要刻苦学习,锻炼自我,为将来建设祖国时刻准备着。
时值建党九十五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对青少年寄予殷切希望。作为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校团员青年更要深刻了解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坚定不移跟着共产党走,勇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发现者,走好新一代的长征路,为实现青春梦、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最新报道
热门文章
学校新闻
德育之窗

上海禁毒展览馆


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

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2015 上海市商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9073695号-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